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
企業電腦維護採購業務






許多大型企業都有專職的資訊人員(MIS),來維護公司電腦資產、管理網路及伺服器並處理電腦中毒的善後工作。但一般的中小企業,請一位專業的MIS人員成本極高;再者,資訊人員的專業知識是否充足,以及流動性大也是企業普遍的困擾。

現在,已有許多先進國家將資訊部門委外,來解決這樣的問題。昇鼎科技在國內,承接許多的中小企業的資訊委外,亦承接了固定電腦維護合約。這種資訊委外的模式不但節省成本,更因為交由專業的資訊人員來處理,更可以增加管理的效益。

一般企業聘請MIS人員與委外維護來做比較,委外維護企業所需支出之成本會比聘請MIS 人員低 。

委外維護大致上分為,硬體檢測與維修,一般軟體運故障排除,列印及網路運作等等。當您的電腦故障時可直接聯絡本公司維護人員,由工程師來判斷您的電腦的故障問題,給您最適當的維修建議。

委外維護通常是企業的電腦化正常運作的最佳選擇,遇到問題,不用自己浪費時間來捉模,交給專業的系統廠商,他將位您提供快速的處理方式,以保證您的生活步調不會因為電腦一時的停擺而大亂。

現在,昇鼎科技為您提供2種專業的服務,分別為:單次叫修(一般用戶維護)以及維護合約(簽約客戶維護)。

企業電腦維護:一般用戶維護服務企業電腦維護:簽約客戶維護服務

gotop